用番茄就是为了那个好看(?)的饼状图……然后专注的动力其实也是为了搞个色彩丰富的饼。

但是有时候做事会忘记开番茄钟,就有点遗憾了。

我是个无聊的大人了。“大人们总是很喜欢数字。”

我很享受信息密集的课……唔,要加一个限定:文科向。像是昨天的文化概论,像是今天的听力。

我曾反思我喜欢中国文化概论这个选修课是不是因为它的主讲老师是一名正教授,恰恰合了我偏狭的情结,但是我一向讨厌的英语老师的英语听力也让我很兴奋很喜欢。

晚上和竞赛小组的同学们讨论了三小时。没想到时间过这么快,但眼睛好干腰好酸。十点整的时候,另个十分积极的男生还有继续聊下去的兴致,而我们要讨论的内容还有一半。于是很谨慎地问大家明晚还有没有空,终止了讨论。

上次连续干一件事干这么久似乎是昨天预习线性代数?专注一件事时真不觉得时间流逝了。

 
评论

© 吞脊 | Powered by LOFTER